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一点小学生文笔的ooc

『非常好——好极了!!』

『对对对!再往左偏一点——』

『Nice!!!』

『……』

鸣上岚在摄影师的指点下调整着自己的姿态动作,在镁光灯下展示着自己,不出意外地获得了摄影师等一众工作人员的连连称赞。


『您今天身上的香水很好闻呢!』休息间的化妆师一边替他卸妆一边赞叹道,『非常适合您!』

『是吗?呵呵呵……非常感谢呢。』鸣上岚睁眼看着镜中的自己。今天临近拍摄的时候,化妆师突发奇想在自己的眼下点了一颗痣,想不到效果意外的不错,盯了有一会之后,鸣上岚看了眼镜子里背对自己坐着的人,合上了双眼以方便化妆师卸妆。

过了没多久,化妆师示意鸣上岚卸妆工作完成,他睁眼一看眼下的痣还在,有点惊讶。

『这痣堪称点睛之笔,我都舍不得帮您卸掉就先留着,您今晚可以回家之后卸掉的。』小姑娘如是说。听罢鸣上岚笑了起来,对化妆师表示感谢。

化妆师离开之后的休息间有点安静得过分了。

濑名泉站起来走到了鸣上岚的椅后,双手扶着椅背。

『泉酱~』鸣上岚看着镜中的二人开口了,『听到了吗,她说我的香水好好闻哦。这可要归功于你特地从佛罗伦萨给我带回来呢~』


前段时间濑名泉去了一趟佛罗伦萨,回来的时候给knights的成员们都带了礼物。「王」的礼物好像是一本新书,他拿到之后大喊着「inspiration」跑开了;给司带的是那边的特色美食,看到的时候他眼睛明显的亮了起来;至于凛月的礼物,听说是他哥哥托濑名泉转交给他的,凛月说着不要哥哥的东西,实际上倒是一副别扭的样子收下了。

鸣上岚收到的礼物,是那天濑名泉走在佛罗伦萨的街道上,看到了一家装潢十分漂亮的香水店铺,那一刻他想到了他的恋人。他想,那里面一定有很适合鸣君的。

一番挑选之后,濑名泉选中了其中一款,那款香水初闻就像第一次认识的鸣上岚,但细闻之后又带有一丝清冷知性,像是剖开表面更深一层,更鲜为人知的他。自幼认识鸣上岚这么多年,濑名泉知道他远远不只是同事们表面上所看到的。

这瓶香水回到日本之后出现在了鸣上岚的床头柜上。鸣上岚收到的时候特别开心,追问着是不是特地挑选的,得到的答复却是某人强调了好几次是路边看到的随手就拿了。


听罢,濑名泉没有说话,他将鸣上岚的椅子转了个方向面相他,盯着他眼角下的痣。

『泉酱也觉得泪痣很好看是吗?呵呵~』

『……才没有。』

『阿拉,我可是很满意这次的拍摄的,小姑娘夸了我的香水,给我点上的泪痣也是……!』

一语未必,鸣上岚眼中的濑名泉忽然靠近,低头吻上了痣。落在眼角的吻很轻,带着小心翼翼的感觉。

『泉酱?』

鸣上岚小声的问了一句,随后顺从地闭上了双眼,任濑名泉的亲吻由眼角一步步来到嘴角。


日光洒在窗台上的百合花上,不知何时,洁白的花瓣上停了一直蝴蝶。

       
评论
热度(25)
©-衋-
Powered by LOFTER